五天四夜的卓越營落幕了
法師與義工菩薩們無悔的付出 只為了利他 這單存的想法
還記得 點燈的那一夜 大家都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每個人手持一盞燈  緩緩走向戶外  大家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雖然現在我們心裡擁有的 就只有那麼小小的一盞燈
但至少我們現在有了小小的一盞 要將他放大
讓周圍的人 更開心 更喜悅

20110122-卓越營無盡燈傳燈-C (33).jpg
在那裡 生活無比的平靜 每天都有不同的收穫
一開始看師父講經都會睡著
到後來 只要一看到師父 就會不捨與感動的想流眼淚
看到師父無盡無悔的付出 不斷的為眾生奔走
就算已經在彌琉邊緣 還想要一肩扛下所有的責任
女生很多人眼淚早就都留下來了
男生也都紅了眼匡
我們總是接受的太多付出的太少
不停的抱怨別人的缺點 卻忘了該怎麼欣賞他們的優點
我也是如此  
更有甚者 在這幾年中 我只要看到別人有什麼優點是我沒有的
內心的好勝心 就會讓我自責不已 那種心中的恐懼是很大的
就在這幾天 也讓我找回了幾年前 那個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開心的自己
五天裡  認識了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十幾個人聚在寢室彈吉他唱歌 講鬼故事
跟知甫分享很多內心的小故事與想法
還有看到每個人與自己的成長
這些都是成長中非常珍貴的記憶
也很開心我分享旅行的小故事 可以讓大家聽的津津有味
哈哈 好像跟不少人約好要一起旅行 祕魯 尼泊爾 花東 GO!
WOW卓越營的大家 看有誰要一起旅行的吧!!!
到了最後兩天 看到了各位師父們無盡的付出
讓我決定 要把以前總是看人缺點的觀念 糾正過來
就像師父總是看大家的優點一樣
但我真的應該懺悔~五戒裡面我四戒都可以遵守
維獨妄語我一直破~~~我改不了嘴砲的習慣阿~~~
要把生命留在現在。不管妄念,回到方法。放鬆身心,放下身心
不管過去。不管未來。回到現在
面對他。處理他。接受他。放下他
雖然這些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卻代表很深很深的禪裡
其實這些道理大家都聽過
但聽到容易 聽懂難
只是 看到所有義工菩薩 還有師父的慈悲
就讓我覺得 要是我辜負了他們的付出 就太不應該了!!
那天畫的夢想圖
航警的夢想 幼稚園老師的夢想 買一台怪手的夢想 開間什麼都有的餐廳的夢想 當機師的夢想
虔心為世的夢想 開間潮牌店的夢想  當設計師的夢想  開間遊樂園的夢想
還有我開間溫暖酒吧的夢想 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唷!!
感謝幫妮告訴我資訊 感謝隊友們給予無限的溫暖與鼓勵  感謝法師與義工菩薩們的照顧與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青小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