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法鼓山舉辦的活動
參加這次的營隊
除了對法鼓山有更深的認識,也讓我更懂得如果去規劃自己的未來。
把生命留在現在,不管妄念回到方法,放鬆身心放下身心
這24字真經讓我受益良多
看到聖嚴法師的慈悲心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難過
因為我不曾親眼親耳看到師傅和聽到他說法
但其實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能認識更多不同地方的朋友和法鼓山的法師們
還能放下身心使自己很輕鬆的在暨南度過的5天4夜 :)
很感謝法鼓山舉辦這次的活動
我學習到的東西無法用文字去描繪
但我的感謝是滿滿的文字也敘述不完的
我會努力的實踐和啟動夢想
讓自己更卓越!
真期待2012的到來 :)
希望能有更多青年人一起成長
而我將會拉攏更多人來參加這個營隊
讓更多人認識法鼓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青小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