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能參加卓越實在是太有福報了,能讓我有因緣多多接近善知識真的很法喜!!
在我還沒有能深入的了解聖嚴師父之前,我就一直都很尊敬聖嚴師父了,但這一次經由卓越營的介紹深入了解師父後..
我對師父就不是只有尊敬可以表達的,對師父的行腳宣揚佛法我真的好好好感動,好敬佩!!
從影片-他的身影中,看到師父初期在海外行腳的歷程,他老人家只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佛法的好.宣揚佛法的好..
師父真的好努力的去做,一個人就默默的去做,默默的去播下善知識的種子,他老人家默默走了79年才成就今天的法鼓山,
也才成就了今天這個活動,讓大家可以參加,想到我們這個活動都是師父他老人家和眾法師辛苦的成果,我就要求自己在這個活動中好好的學習善知識,
同時也好好的珍惜他們的心血一分一毫都不敢浪費,只因我沒有權力去浪費大家的心血,大家的熱情!!
看到師父寫給一位女士的信中說到”出家在家都好,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影片播到這裡時,已經乾了眼淚又奪眶而出,這一次就讓眼淚一直落下,不想再忍了!!
師父在寫這一封信時身體已經很不好了,他還是一直祝福身邊的人,只要幸福快樂就好~~他真的太慈悲太無我了!!
其實我一直很後悔沒有更早前就參加法鼓山,因為我還能有機會見到他老人慈悲的身影,但現在也沒有關係因為從今而後他就住在我心裡,
我會盡我自己力量讓身邊的人都了解佛法的,而聖嚴師父永遠都是我最尊敬的師父!!
師父說..法鼓山建好了,那你心中的法鼓山建好了嗎?
師父..我已皈依,我會努力建立自己心中的法鼓山,也發願要承您心願把佛法的善知識宣傳出去~
 
這一次真的很感動很法喜,謝謝所有的義工和小隊服們,希望能有機會大家在金山在相聚!!
 
台南-Grace.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青小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